由于 “微软雅黑” 和 “微软雅黑UI” 两个字体都在一个字体包msyh.ttc里面,但在ui层面用 “微软雅黑UI” 显示效果更好,不是很清楚我在本软件中设置“font_path_main”为“msyh.ttc”后,默认调用的是 “微软雅黑” 还是 “微软雅黑UI” ,可否强制调用 “微软雅黑UI” 字体
由于 “微软雅黑” 和 “微软雅黑UI” 两个字体都在一个字体包msyh.ttc里面,但在ui层面用 “微软雅黑UI” 显示效果更好,不是很清楚我在本软件中设置“font_path_main”为“msyh.ttc”后,默认调用的是 “微软雅黑” 还是 “微软雅黑UI” ,可否强制调用 “微软雅黑UI” 字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