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 1..目前只有翻译和摘要,owt模型无法做扩写。 2. 如果使用owt进行扩写,把bias_strength调成非0,把topic设置成主题会乱码。 因此我想求教,你们是否尝试过扩写方面功能的训练?以及该模型是否能用SFT进行训练?
我发现
1..目前只有翻译和摘要,owt模型无法做扩写。
2. 如果使用owt进行扩写,把bias_strength调成非0,把topic设置成主题会乱码。
因此我想求教,你们是否尝试过扩写方面功能的训练?以及该模型是否能用SFT进行训练?